来访~101748 文章~106 评论~25
2022年5月11日 作者 张临志

刺客信条5:大革命学习资源免费下载

百度云盘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dwFh9Y9oNDSQThbJl-BhQ
提取码:1234 解压码972454

推荐人群:法国大革命时期爱好者,刺客爱好者

最低配置

操作系统: Windows 7 / 8.1 / 10 64位

处理器:Intel Core i5-2500K @ 3.3 GHz

内存: 6 GB RAM
显卡: NVIDIA GeForce GTX 680 

用户使用协议:

在阅读并接受本授权协议所有的条款之前,请勿运行和使用。在用户同意此授权条款时,才具有使用测试的权限。使用此测试即表示用户接受此授权条款。

1.此仅供爱好者测试及研究之用,版权归发行公司所有。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传播或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一切后果由该组织及个人承担! 我方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。
2.对使用本本测试版本后产生的任何不良影响,我方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。
3.请自觉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.如果喜欢本游戏,请购买正版并授权合法使用。

在使用该软件之前请先仔细阅读本说明,一旦开始运行和使用以后就默认同意了该申明中的所有内容,若有任何不良影响概不负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