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访~102993 文章~106 评论~25
2023年4月11日 作者 张临志

换工作接近一个月了,深刻理解了当下的低代码框架的各种好处!!!

上家公司使用的jeecgboot低代码框架,前后端分离架构 SpringBoot 2.x,SpringCloud,Ant Design&Vue,Mybatis-plus,Shiro,JWT,支持微服务。强大的代码生成器让前后端代码一键生成,实现低代码开发,让开发者更好的关注业务方面的工作,简单的功能一键生成,不用二次开发代码,当时觉得确实方便,但也没有深刻体会。

上个月换新工作后,接手了一个使用spring+Mybatis+shiro+html 5+js+easyui搞得二期管理系统,后端代码改起来工作量还可以,前端纯写html+js,一个简单的功能都需要写半天的前端代码,效率极其低下,也深刻体会了“实现低代码开发,让开发者更好的关注业务方面的工作”这句话,以后新项目坚决摒弃这个套路,低代码框架用起来。